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结婚床头照

我要投诉!我要投诉我BROANDBAND的电讯公司!给了钱但是没有服务,不能上网的!原因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月没有变成'更新'',所以搞到我OVER QUOTA不能上网!差劲!害到我这一个星期不能上网写贴子,几十年后要看回我的点滴,这星期就得放空了,hmmm....

今天不能'畅谈',因为是在公司里偷偷摸摸上网的,哈哈!来,来,终于看到自己穿婚纱和化妆的模样了,姐姐说'不像我',妈妈说'有点老',嗯....

姐姐偷头拍了张我的床头照,在店里是不允许拍照的!嘻嘻!



如何?能看吗?员工问床头照是要设计的还是一整张照片的,设计的应该很'乱'吧?我们花了七个半小时拍照,三个小时选照片,从215张里要选50张相片,哈哈!

蕃薯很可怜,平时很少拍照的,表情也不多,摄影师却一直叫他笑,拍不到几张他就开始叹气了,要不就嘴巴张开但是是没有表情的,所以大多数的照片都是同样款的,哈哈!

摄影师就说我'古灵精怪你最会啦',叫我认真拍照还挺难的,叫我摆有的没的,我反而自然些,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