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筹备结婚时

怪不得人家会说'筹备结婚时会很多争吵的!',对,是真的!什么东西都会吵一轮的..我都晕了!

提亲也吵
酒席也吵
喜贴也吵
过大礼也吵
烧猪也吵
见面也吵
礼饼也吵

每个家庭的传统习俗或想法都不一样,这家认为应该是这样,另一家认为不需要!谁最为难?还不是我和蕃薯?看得出蕃薯很生气很不耐烦了,很少听到他那么的提高声量的!嗯,也好,让我知道原来他不是个省油的灯!以后我的日子可要小心点了!哈哈哈...

而我另一个同事也是因为筹备结婚时有很多争吵,这才发现对方的另一种的性格,所以就快结婚了,却告诉我们'我不想结婚了!可以吗?','我很怕!可以不要结婚吗?',什么都准备了,很难停止了,最终还是乖乖的去注册了!下两个月就要摆酒了~嘻嘻!

就因为这些'意见不合',搞到我们这些晚辈都对长辈发点小脾气了,语气都变差了,真糟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