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不孝女

嗯,心里觉得不是滋味,星期五晚上,妈妈在我和姐姐各自放工回家的路途中打电话约了我们去小贩中心吃otak-otak,关了她的电话,我就打电话给姐姐说我不想去小贩中心吃,我需要宁静的环境吃晚餐,我在公司感到很烦了,我不想再听到那么多的声音,姐姐说'那好咯,你去告诉妈妈'。

问题来了,如何告诉妈妈呢?一面驾着车一面在想如何开口,会否造成妈妈的误会与伤心呢?我是否要忍耐而跟妈妈去吃呢?脑海浮现一大堆的桌子,人来人往,烟味,大银幕的声音,很压迫,很吵..不行,那时的我真的不能忍受。

一到家,看到妈妈

我:妈,你是吃了的吗?
妈:huh? 我吃一些了..
我:嗯,我不想去小贩中心吃
妈:huh?那..你想去哪里吃?
我:我想要去宁静的地方吃,我工作压力和很烦,我不想去很吵的地方..
妈:那...没关系...你跟姐姐去吃咯...
我:我明天才带你去吃早餐,好吗?我真的不想去那边
妈: 哦..那...好啊.....

看着妈妈受伤的表情,我觉得很不应该,她一定误会我不想跟她吃饭,我嫌弃她,过了十分钟,姐姐就来接我出去了。最后,我选择了在VIVO吃,叫了很多东西,食物能令我开心。

吃到一半才发现妈妈回老家了,吓到我了!她生气了吗?她难过了吗?怎么突然离开????联络后才知道她的朋友约了她...

我知道...我已伤害了我妈妈的心....真的希望她能体谅与了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