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结婚 = 花大钱

wao.. wao... wao... 结婚真的伤脑筋和花大钱啊! 之前我还很幼稚的觉得没什么和有什么难的?日子越来越靠近就越来越发现'非常的麻烦!',哈哈!然而我也发现了一点,日子越来越靠近脑海里就会出现'简单化!简单化!'这想法,就好像几个月前,还会想如何去玩弄新郎哥呀,请什么人呀!现在我的想法就不要玩和不用请那么多人,一切从简!因为累了...管它什么一生人一次!哈哈哈...

之前我们还挺烦恼要去哪儿买烧猪?某天刚好经过'安心肉店',看到有烧肉,就试试看问,还真的有耶!1kg要RM39,这种连锁店,一定比其他人还来得贵吧?算了咯,遇到就买咯~最小只猪体重介于20-25kg,意思说我们要准备RM1000买一只猪!哗!不便宜哦!那员工说他们农场的猪是不注射长肉剂,只吃蔬菜,一星期喂一次人参(猪还比人吃得好?哈哈!),所以呢,那些猪是没有很重的猪肉味的!当时我有尝试吃一块,皮脆脆的,根本没有臭味!不错!不错!就给了deposit RM 200,呵呵!

这几个星期出的钱都算百和千的!吓死人!去酒楼试菜要给RM1000,之前又给了另RM1000作为订金。昨天还去买四件连身裙给我的花童,为了省钱,我就去吧生的GM批发市场买咯!四件RM180!便宜吧?哈哈!老实说,如果你们要买小孩子的东西,可以去那边买的!因为外面的店面也是跟他们拿的,售价却贵了一倍!你去GM转个圈你就会发现你白白多花了钱,因为我的姐姐就是其中一位'受害者',哈哈哈...

昨天去确认照片和选出门的婚纱和酒席穿的晚装,选了一个小时,很难选,因为我那不平均的'美妙'身材,搞到选择有限!哈哈!三场的化妆(女方酒席,早上过门,男方酒席)要RM900啊! 三个小时就得花九百块?怪不得人们都说'女孩子的钱最好赚!',事实的确如此!我想我的还算便宜吧?我同事的两场就RM800了,嘻嘻!

想不想看我的结婚照呀?还没好!哈哈哈... 放一张让你们先睹为快吧!我最喜欢的其中一张!嘻嘻!



好了,又是时候要出去买东西了,要买床头灯,日常用品,订礼饼,买衬衫,嗯,还有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出去才打算!可是外面的天气好热啊.............. 蕃薯一直说不用买烧猪的,因为他身旁就有一只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