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Gold Coast - Day 3

很快的来到了第三天,嘻嘻!第二天是自由行走的,他们只会载你到酒店而已,第三天起才有去world的,今天的行程是去 Dream Wolrd, Airsia指定要去的,然后才能选Movie Wolrd 或 Sea World。司机在早上九点到酒店接我们去Dream World (大马时间是七点)

去走之前,肯定要来个满足的早餐啦~ 其实没有多少的选择,差不多天天都是一样的食物,嘻嘻!
将!将!Dream World到啦~

这是个3D戏院来的,嗯,观后感是.......没什么!哈哈!适合小孩子吧,所以没有多大的刺激





当经过这个游戏时,爸爸童心大发也想玩,好咯,我们就四个一起去玩,很紧张!我们还担心爸爸和妈妈不能承受那么刺激的游戏,一人坐一架。一开动,cheh~~~!!!只不过一直转圈圈而已,哈哈哈...一停止下来时,爸爸就吵'这样子而已啊?我还以为有什么!',哈哈!










在Astro有的频道,所以感到一点熟悉,哈哈!










牧羊犬在赶羊群!看到那些绵羊很可怜,它们很怕,狗还会去咬它们

那些员工当场表演剪羊毛,然后就丢一些羊毛给观众,很肮脏,所以我只拿一点点,准备给我的一位喜欢古古怪怪东西的朋友,哈哈!

好多好多的羊毛就这样丢在外面,一只羊一年只能剪一次毛,每一天都有表演,哪有那么多羊可以剪给观众看啊?

我叫这个小孩与我合照,他跑到飞哦~~(夸张!?哈哈!)

有宝宝躲在妈妈的怀抱里哦!上一次我去Perth看袋鼠时,没有看到宝宝在袋子里,这次就幸运可以遇到!嘻嘻

问题是,不重咩?有空时要问一问袋鼠妈妈了!哈哈哈...


都是袋鼠

无尾熊!围起来了不能靠近的,因为它会爪伤人的。除非你是付钱拍照啦,那些就没有攻击性的

meng! meng! 坐摩多士卡咯~

不会很怕,因为没戴眼镜看不到,哈哈哈..

这个就可怕,因为悬在半空中的!而且是倒反的!

我也不知道伤了哪条筋,我竟敢选择了一人去坐这玩意儿!

我的妈呀!我飞上天了!好恐怖哦!因为空荡荡的,当你倒反的时候,就只有眼前那个'U'型的东西支撑着你整个人的重量,当时我在想,如果这东西失灵了呢?刚好断了?怎么办?飞出去的感觉会是如何?身体一碰到地面会痛吗?全部人在忙着大喊,我却在想这些...嘻嘻!

kawaiii neh...




fast food again!

这里的面包大个许多,等于我们这的一个半吧!怪不得那么多胖的人,经常吃油炸的

你可以选择一点回家或者三点回家 (我们时间是三点和五点),由于这地方比较适合小孩子,所以我们选择一点回,本来要坐这火车的,当时十二点半了,火车行程是二十分钟,,所以我们没有坐。对了,那边的交通非常准时的,所以千万别迟到,要不然你就得走路回家了!哈哈!

如果你有小孩子,Dream World就适合咯!因为那边的游戏和节目都比较适合他们,隔壁有water park,我们没有进去,所以不知道里面的状况,没有理由我们四个大人在那儿玩水哦!?对吗?哈哈!


back to town~!


Sky Point (像我们的KL tower) 这没有包括接送的,因为这离我们的酒店大约十分钟,所以自己要走去的。注意事项,有时间限制的,必须与dream world同天,不同天就不能用了。

电梯里头的上头(很多头?哈哈哈...)有映幕可以看到电梯外的,去七十七楼只需要四十三秒!很快哦!下来时候,耳朵会一点点痛哦!气压关系咯~

360度的,所以可以看到整个黄金海岸!

很漂亮的外景哦!每张入门票可以免费换饮料,咖啡/茶/气水!不要喝lemonade,因为就好像喝sprite酱...Mocha不错!嘻嘻!

吉隆坡餐馆!有没有归属感?哈哈哈..价钱不便宜哦!

爸爸不能tahan了,忍不住要吃华人餐了,不要再吃'roti'了!哈哈..这一盘要$10。

虽然严格来说只有四天在Gold Coast,但你是不会觉得时间很短,或许是时差的关系,我们的凌晨那儿就开始开店了,天空也亮了,所以就觉得很早很早,当然我们的时间六点多就开始关店了!如果你是个购物狂,你就要趁早去血拼咯!要不然你只能站在店前望梅止渴!就好像我姐姐那样!说要去COACH的店,回来大马了却还没进去到!哈哈哈....

poohmehmeh的第一和第二天游记 - 请按此
poohmehmeh的第四天游记 - 请按此
poohmehmeh的第五和第六天游记 - 请按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