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再见了..

我亲爱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 我有件两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们..第一件就是...我...我...我要关闭我的'咩咩的点点滴滴'了!! 我不能再跟你们聊心事和分享我的点滴了...你们再不能够看到那么三八的我了...我已不能介入你们的生活了..啊,不对,你们已不能介入我的生活了... :(

第二件事就是....关闭只维持一个星期!哗哈哈哈~ 还记得我说过要去旅行吗?很快的就来临了!当然我和姐姐期待多时了~终于到了!多么的兴奋啊!不对,是多么的亢奋啊!哈哈!

嗯...此刻我的心里非常的挣扎...要还是不要?要还是不要?应该放吗?会吓到人吗?嗯..好吧!豁出去了! 请看以下照片



如何?有吓到吗?哈哈哈...这是那天拍婚纱照前化妆的时候!什么?奇怪?怎么讲电话也好拍?而且怎么突然会放这照片?跟旅行有什么关系? 关系可大咯!!!!因为在修着眉的时候,我的父亲大人联络我说 '那个旅行on了咯!你和姐姐有得去了',哗!!!多么开心啊~~~ 哈哈哈...

摄影师一看我讲电话,就立刻'冲'过来拍我!还有,怎么会那么难看的啦???平时的我和照片里的我一样没化妆呀,怎么照片里的我那么恶心的??真的是吓死人哦!要不是有关系到这贴子,我才不放呢~嘻嘻!

想知道我去哪里吗?不告诉你~~~保留神秘感~哈哈哈!给点小贴士,要坐接近十小时的飞机!我都快晕了!我的相机的充电器不见了!没有相机拍照如何与你们分享那儿的点滴?嗯....

你们看,原本只打算写'几句'离别的话,不知不觉就写那么的长!哈哈哈!好啦,一个星期后才来'探访'我吧!如果你不舍得我,还是一样可以来我的部落格走走的,看看右边我的猫样或者玩玩小游戏呗~ 哈哈哈!

再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