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没有活力的我

看来这几天我已变成了只没有活力的poohmehmeh了!上个礼拜五我又吃错食物了,搞到又泻又痛的,就吃那天剩下的药咯,不知道搞什么鬼,一个月内吃错两次食物,较幸运的是这一次手表还在。

以为稍微康复了,礼拜天就跟家人去金马伦游玩,沿路上我就像死尸般趴在车后座,因为肚子不舒服,路途又弯曲,压着肚子会比较舒服点。一到半山腰,我的妈!大塞车!!!!塞了一两个小时就为了走几KM的路!回的时候更恐怖和夸张!在高速公路塞了七个小时!!!晚上十点才吃晚餐啊...

其实此刻的我肚子还是很不舒服,有点要呕吐的感觉... 想要休息了...等我舒服点了才放些照片让你们看看.... 我的姐姐也在另一方正肚子痛着.....这一次不能尽兴的游玩哦!我们要快点痊愈啊!下个星期要出国旅行了......

啊..... 肚子不舒服..................

2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