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Gold Coast - Summary

summary? 好像在办公室工作酱!要交给老板的所有东东都要多加一个summary!哈哈...今天的我又有心情写啦~女孩子就是酱子..变幻无常!啦啦啦~ (嗯,有注意到我经常爱用'酱'这个字吗?其实意思是'这样'咯!读快点就'酱'咯~哈哈!我是担心有些读正统华文的读者不能了解我说的话!呵呵.....)

来来...希望以下能让你们更清楚整个行程和帮助你们有个更愉快的旅程!嘻嘻...

行程表

第一天 - 9.25pm起飞

第二天 - 7.25am抵达 (我们时间是5.30am),有司机来载去酒店。 下午2pm才能check in,所以有四或五个小时让你在酒店附近溜达!哈哈!吃个早餐咯,看看沙滩咯,都很靠近的,走路就可以了。一整天都是自由行。

第三天 - 9.00am来接去dream world,可以选择下午一点或者三点回酒店。过后就自由时间了 - 可以自己走去sky point

第四天 - 9.00am来接去movie/sea world,可以选择下午一点或者三点回酒店。过后就自由时间了。

第五天 - 11am来接去city tour和购物广场,下午三点载回酒店。过后就自由时间了。

第六天 - 8.40am起飞(我们时间6.40am),3.10pm抵达马来西亚。

注意事项

1)澳洲对于食物非常非常的严格,一旦看到入境卡上说有携带食物,就会被打开整个行李,然后好好的检查一番。请别隐瞒啦,明明行李里有一大堆的食物,却填'NO FOOD'!我不知道抓到后果会是怎样,或许你们可以一试?哈哈哈...

2)如果你是单身或是老人家,CUSTOM的人就会问比较详细,因为他们担心单身的来偷偷工作(俗称为'跳飞机')或者老人家就来退休。我爸爸的朋友就中招咯,被叫去一旁盘问,以为他来跳飞机。他身上可是有着价值马币十千块的澳币,需要去那边工作吗?哈哈!

3)时差是两个小时,我们的五点那边就七点。孤陋寡闻的我就不知道原来飞机的时间表是根据当地的时间的,9.30am 起飞,7.30am降落。原来是我们时间9.30am, 到那边是7.30am (我们时间是5.30am),害我还以为要坐十个小时的飞机!哈哈!

4)飞机上是不接受铜钱的!其他的飞机不知道啦~原本打算在回家的飞机途中用完所有的铜钱,拿出来忙着计算时,空中小姐说'不好意思,我们只接受钞票!',却用铜钱找钱给我!增加我的铜钱数量!

5)虽然那边是凉凉天(13-22度),但是天气可是干的!待了两天,皮肤都开始干了,我的脸开始脱皮,手指皮肤是粗粗的。受不了之下,就在那儿买了lotion来涂脸,痛死我了!很烈啊!还发烧呢!所以呢,建议一定要带足保湿的保养品,凉茶包,感冒药,退热药!

6)很早就关店了,大概那儿时间六点多,所以呢,早点去shopping吧!要不然真的是要'window' shopping了,哈哈!海边附近是那边没有像KLCC的购物广场的,只有店面,有几间名牌店哦!呵呵...

7)如果你们是六个人(三对情侣)一起去,建议可以分三对签配套,而不是六人一起签配套。原因是六人一队只有一张voucher,去哪里都要一起,不能分开,例如去movie world,有些人想要一点回,有些要三点回,只有一张voucher上van,怎么回呀?变成要互相配合咯...

8)我们是拜托旅行社帮我们签办VISA的,一年VISA只需付RM20,所以呢,我还有十一个月时间再度游玩澳洲,可是几时我们的兑换率才能一比一啊?而不是一比三点三啊?哈哈哈...

9)要准时!说明一点来载还真的是一点到!如果你习惯迟到,那就先练好脚力吧!走路回酒店~~哈哈..

有谁要结婚了?想拍结婚照的?可以去那边拍照哦!非常漂亮的沙滩!当然价钱更漂亮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