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咆哮如雷!

哗!!!!!!!!!!!!!!!!!!!!!#@##@$%#$!!@! 我的心情不能平复啊!!!!!!!!!!!!!!我写了一篇很长的贴子竟然一瞬间就不见了!!!!! 哗!!!!!!!!!!!!

如果是无聊的话题就算了!我是在写着去AUSTRALIA的注意事项!写到第七项时...突然一片空白! oh no....................... 这心情就像在办公室时,突然停电,而整个电脑shut down!!file还没save! 啊..................!

算了...你们是醒目的人,不用我指点,你们也能胜任的..... (不像我的作风!:( ) 想要重写....但是写不出了...灵感被'空白'的画面吓跑了.....

好吧,刚才无意间发现了一首好听的老歌,就放上来让你们听听好了... 轻轻的告诉你....



咆哮贴子 + 轻快歌曲多不协调啊!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