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结婚喜帖

嘻嘻!喜帖印好了~以为很简单拿去派就好了,原来不是的,也是一个伤脑筋的东西来的。

总共印了两百五十张的喜贴,当然是酒家给的咯,不用额外付钱的,没有多付就觉得免费?其实还不是算在酒菜费用上?哈哈!


第一,怎么喜贴封上有印'台启'? 多数都是空空的!第二,怎么我的喜贴封上的'台启' 是 在下面的? 如果写中文名字还好啦,那如果要写英文名呢?? 例如,pooh meh meh, 那我应该

poohmehmeh



或是

pooh
meh
meh



你看,是不是很怪??为了不那么奇怪,所以我问了我的第一个贵宾(发第一张喜帖)的中文名,结果........


丑死了!!!!!!!! 左边的是第一封,觉得很恶心,就写了第二封,感觉好一点,不好也没办法了,因为我只带两封出去!哈哈!

其实应该是要用printer印出来的,问题是,哪里找?难道用公司的咩?那个size又不是A4 size,还要调来调去的,用手写的又非常的恐怖!蕃薯的字还比我的更糟糕哦!嗯...他那儿发出来的喜贴要放编号好些,因为担心酒席当天认不出那个名字!哗哈哈哈.... 我太坏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