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Gold Coast - Day 5 & 6

导游十一点会来接我们去city tour~ 剩最后一天了,没有时间去沙滩了,所以我们七早八早吃完早餐就去走沙滩了!

今天的早餐有烤蘑菇~好好吃哦!
你们看,才几天,我的脸变大了!意思是说,几天内我肥了啦!不肥才怪哦,天天吃炸的!酒店附近有很多名牌店哦!Gucci, Fendi, LV, Coach等...

多美的沙滩啊~~那些准备拍结婚照的人,可以考虑去黄金海岸拍哦!很漂亮的!

那些沙滩美女都爱拿着一片布让风吹啊吹,我有没有让你们出现那个画面呢?哈哈哈......

没有吗?那,这张呢?性感吗?哈哈哈!



怕怕!曾经看过一个影片是说某人站在沙滩旁,浪一来,就突然出现一个怪物把他给吃掉!所以浪一来,我就怕了!虽然不知道那影片是真的假的!嘻嘻!





sweetiemich!

别说我不想念你们~特地写一些字给你们~

oh no!!!写到一半,浪就来了! @#!$@$#%#E$

只好重写,然后立刻拍照!哈哈哈!

poohmehmeh~ 咩咩的点点滴滴~ 哈哈!

要注意哦!有这面旗才能去沙滩玩水或冲浪板哦!没旗就不可以下海!


回去酒店等导游咯~ 酒店后面的景色
city tour开始咯~ 导游一面架车一面解说,过了十分钟后,我就睡着了!哈哈哈....睡醒时,有看到他带我们去看人家冲浪啊,taman啊,住宅区啊...

然后他就放我们在'habour town'shopping 咯~两个半小时后才来接我们~
鞋子和鞋盒一起摆放?不浪费空间吗?八卦!呵呵!
病了,所以吃果条海鲜汤 - $10 & 果汁 -$5.30



我买的手信!其实是我的同事要求我买的,呵呵!那包nougat糖果1kg $24 - 那就是大约马币八十块,便宜咯!平时这里一两百克都要十多块了

beach pasar malam (Wednesday)

妈妈不适合吃西餐,所以就来Australia吃泰国餐!好笑吗?哈哈!但是呢,一点都没有泰国的风味!$8.50 each

这里的Starbucks跟外面的店价钱差不多

自己scan,自己给钱,自己pack! 根本不需要收银员!方便吧?如果换成马来西亚,你觉得这个行得通吗?呵呵

这里的插头跟马来西亚不一样的咯!是这样子的,很像'囧'这个字hor?哈哈!所以呢,你需要去买多功能插头咯!超市就有卖了,要不然飞机上也有卖,好像是RM48?

脸干到严重脱皮!姐姐有带SK2的mask,我一向来没什么保养我的脸的,所以什么都没带,只好用我姐姐的'二手mask'咯!很可怜,对不对?呜呜呜....

要回家了咯~ 凌晨三点种要集合了!他们的时间是五点种,八点多的飞机~

等van....

酒店前面有辆救护车?来救我这病人的吗?呵呵

酒店会给你一包食物,让你去飞机场里吃的

我们都累坏了,都没有多少时间睡觉,所以只好在飞机场上睡咯!这'睡美人'就是我的姐姐咯~哈哈哈...



ear pain?厕所里的广告~哈哈!

walls? streets? hehe...

$8 or RM 24 each... only accept notes!

回来马来西亚的第一件事就是吃,因为饿了几个小时,再来就是看医生了!!可怜呐.....

整个行程就这样的圆满结束啦~ 如何?我的游记有没有激发你也想要去黄金海岸的冲动呢?其实是不错的,没有太多的喧闹声,可以看看大自然,又可以过过儿时向往的童话世界。

酒店附近是没有像one-u/KLCC的shopping mall的,大多数是店面来的。问题较大的是我们的兑换率太高了!每样东西要付三倍多的钱哦!我相信买名牌就会便宜咯!普通的花费就贵咯!嘻嘻

poohmehmeh的第一和第二天游记 - 请按此
poohmehmeh的第三天游记 - 请按此
poohmehmeh的第四天游记 - 请按此

有兴趣者,可以游览我姐姐的部落格,不同相机,不同看法,不同写法!呵呵
Gold Coast - Day 5 & 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