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怕怕..

啊......我的酒席越来越靠近...越来越靠近..... 我开始怕了!不是担心,是怕!是恐惧!看着刚结婚的堂姐酒席的照片,很快的里头的女主角就是我了!我好怕哦.........................

我怕所有人的焦点放在我的身上!我怕我让人指指点点!我怕人家的目光!我怕要面带微笑!我怕我会不知所措!我怕....我也不知道怕什么..... 我想要逃避...我想时间停顿....这几天失眠.....

怎么会是这样的?婚前恐惧症?爱乱想一通?怪不得会有人想不通而自杀啦!变成忧郁症了... 放心,我还不至于会自杀的! 嘻嘻!

看着身旁的人为我而忙碌..也是其中一个形成我压力的原因...感觉他们慢慢在我四周围的向我压迫下来... 好恐怖哦!

哎哟.....好恐怖 :(

六箱烈酒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