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Gold Coast - Day 4

今天去 Movie World 咯~~~ 选择了这电影城就得放弃 Sea World了!除非明天不要去city tour咯,就能自己去海世界咯!没关系啦,一定要留一点点地方,那下次才有借口说再来Australia黄金海岸游玩呀!哈哈!一样的时间,九点种司机去酒店载我们。

到啦~到啦~很兴奋!因为平时都是在电视节目里看到这地方,没想到当时我人就站在这!呵呵


入门票不便宜哦!成人$75, 小孩$50 (马币大约 RM247 & RM 165。 如果是我姐姐一家五口就要 RM989! 哗!才给其中一个入门票就要花接近一千块!恐怖呐~)所以说呢,多给Airasia RM600又方便又值得,交通费应该也不便宜吧?





4D电影!这个非常好!比梦幻世界的刺激多了,哈哈!由于是4D,所以还会喷水在身上的!还会有东西轻轻扫你的脚,然后椅子会动的。如果你的脊椎骨有问题的,是不适合坐的!


batman~~

wild wild west? is wild west falls! 哈哈!

云顶也是有这个!我爸爸想玩,所以我就陪他~呵呵

湿湿了...怎么办?


不用怕,有钱好办事!花个$5弄干咯~哈哈哈...

特技!超好看的!精彩万分!不容错过!我是说真的!嘻嘻

三辆车在飙车,什么都差一点就会撞到,超厉害的!

多加一辆摩多!我好担心他哦,肉包铁的,多危险啊!

多利害啊!

英俊小男生!哈哈哈...

Looney Tunes!



不要麻烦了~不要麻烦了~~牛仔很忙的~~ yee ha! 哈哈!

瑪莉连梦露~ sexy baby~

Batman show

batman车停在大门口旁

时不时就有卡通人物走在街道上

Scooby Scooby doo~ Where r u?? 这个有点可怕,因为里头黑漆漆的,所以你不知道几时会上,下,左,右!可是挺好玩的,我们玩了两次!哈哈!


无聊的我!哈哈!



fast food again n again~

冲天炮(我自己取名的!哈哈!)和超人过山车!冲天炮不可怕的,云顶的可怕多了,不要以为很高就恐怖,因为它只是上到一半,几秒就下来了。




我在里面!这超人过山车就可怕点了,速度非常的快,你根本来不及反应!哈哈!

你可以选择一点三回家或者三点三回家 (我们时间是三点三和五点三),我们选择了一点就回,所以错过了Scooby Doo 的表演和全体卡通人物的游行,跟有年纪的人去就是酱的咯!对他们来说闷和累咯!嘻嘻!

back to town~~

'玩'到太累了, 一到酒店就转头大睡!睡到那儿时间六点,哈哈!

Seafood Empire晚餐优惠!2 x fish n chips $8! (姐姐在她的部落格写错$9了!在此纠正!哈哈...),我们以为 2x是两片鱼肉,原来不是,是两份!一份才$4!! 贪小便宜的心态出现了,所以很开心!哈哈!可惜我没吃多少,因为我病了,吃不下油炸物,我不能相信我竟然放弃了我最爱的炸薯条!由此可见我是真的病倒了....

发烧了,所以特别想吃冷冷的东西(没有发烧也是爱吃啦!别找借口!哈哈~)那个员工很热心的让我们进去他的工作岗位牌照!呵呵!

red bull n passion fruit~ yummy yummy~ $ 4.95 each

发烧+感冒+流鼻血.....吃早餐的时候,桌上都是沾满血的tissue,吓坏人了!哈哈!

忍不住了,太辛苦了,所以去那边的药店买panadol - $4.50。 天气太干了,我又少喝水,所以就生病了!

即使到今天,我还是在病着...就快结婚了,脸的皮肤那么干?还脱皮!上妆!?真糟糕!

poohmehmeh的第一和第二天游记 - 请按此
poohmehmeh的第三天游记 - 请按此
poohmehmeh的第五和第六天游记 - 请按此

有兴趣者,可以游览我姐姐的部落格,不同相机,不同看法,不同写法!呵呵

Gold Coast - Day 1 & 2 & 3
Gold Coast - Day 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