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2013的担忧

还有一个半小时就过了2013年的第一天了〜 今天一整天就躲在家里什么都没做,很想出去但是没有车,就连晚餐都还没吃。

明天就开课了!两位侄女也进入小学生涯了,以前放工后只载布丁和侄儿,明天起就要载布丁,侄儿和两位侄女.. 压力..

载了布丁后,就去安亲班接他们,想象一下,车到门口,等他们三个推着沉重的书包从里面到车,接着要去打开车箱,放三个大大的书包(小学书包很大的!车后座不能坐三个人和三个大书包!) 然后看着他们进车里, 到家门口, 要开车箱, 要注意他们三个下车走路路上没车,要开门,要抱布丁,要提包包.. 如果没遇到以下问题就好

1) 布丁乖乖在车不哭等我们弄好一切
2) 他们三个不争先恐后
3) 侄女别动不动就哭
4) 下雨天
5) 我一到他们就会立刻上车
6) 我不发火大骂
7) 不塞车
8) 安亲班前有车位 (有时没车位,就要放远些、就要下车叫侄儿上车,因为他不知道我到了,布丁就一个人在车上挺危险的。)

我很老实的对姐姐说我不是很愿意,如果没有一个小宝宝我是非常乐意!载三个小朋友有多难?但多加个婴孩就不同讲了!但另一面就觉得他们很可怜如果等姐夫或姐姐要迟半个小时才接他们,我也曾让妈妈接送过,那种期待快快回家的心情我了解,很矛盾..

Haiz.. 我又开始悲观了.. 或许没那么糟糕?他们真的要很乖很有纪律啊! 因为他们的阿姨也就是我脾气超级火爆的!别像平时那样的不听话咯!

附送玩口水玩到不亦乐乎的布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