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14天瘦身竞赛- 恭喜! 恭喜! 中奖了!

奖!奖!奖!奖!中奖了!可惜得奖人不是我!哈哈!我的身体年龄比两个星期前还增加一岁,46岁!恭喜我吧!身体状况多么的'成熟'啊!哗哈哈!多可悲啊.... :(

以下这一组得第三名, 三个成员共减了五点多公斤

以下这一组得第二名, 三个成员在两个星期内共减了六点多公斤。有注意到其中一名成员是残障人士吗?你们看啦,他还比我有毅力哦,我好惭愧哦!没有减到反而还增加重量,烂透了!


有没有发现这'礼篮'比较特别?是一盒的,因为....冠军就快诞生啦!

登!登!登!登!三个成员在两个星期内共减了八点多公斤!!一位减了4kg, 一位减了3kg, 一位减了1.4kg! 除了礼篮,他们各还得了价值 RM500的NIKE 礼卷...

虽然我没有得奖,但是我还真的替他们感到开心,辛苦了两个星期,总算有看到成绩,很有满足感的哦!哪像我~~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