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哭過就好了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説人會變 但不能説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刚刚哭了...
就在火车站旁..
黑漆漆的...
坐客经过我身旁,我只好别一别脸..
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紧紧抱着我的包包,感受着安全感...
上了车...
开始咳嗽..
下车...
吐了...
再上车..被误解了..
很难过..很可悲...
说不出话...不想解释...
保持沉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