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健身房-败家女

今天我做了一个重大的抉择,因为..我决定终止我的健身房的合约!!嗯,被蕃薯,姐姐和同事说中了,我通常只是三分钟热度,是!是!是!我就是酱的啦!没有一样东西是圆满成功的,一定是半途而废的...做什么都不持久 :(

不要以为终止就终止啦!有多难?有什么好在这吵的?对呀,签个名就行了嘛~只是多了一个步骤拿你的信用卡签个RM400当作取消费用而已嘛(签了一年合约)~再签个名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四百块而已嘛~不多啦,大不了能供辆车/供半间屋子/一个月的车油费/一个月的食物费/两个月的保险费/可以去个小旅行/十三个月的电话费/四次洗脸费/六次的全身按摸/一次的去肉瘤疗程+ALOE VERA GEL+洗脸!就酱而已啊!(哗!!!!当我一个个列出来时,我才发现我那RM400是何等的多钱啊!当时签并没觉得很多,四百?还好啦!酱比较一下,哗!!!我的心突然在滴血...好心疼啊...啊.......)

不行!我要一一列出我为了这个'健身'已花费了多少,我要看看我是否把钱丢进大海里

第一期费用 = RM 159
手续费   = RM 30
最后一期费用= RM 159(跟第一次一起给的)
第二期费用 = RM 0(promotion - 免费)
第三期费用 = RM 159
取消费用  = RM 400(我的心又滴血了....)
特训课   = RM 1500(还要供十期哦!:( )
运动衣   = RM 150
锁头    = RM 23(还特地选密码的)
袜子    = RM  30
总共    = RM 2610(哗!!!!!!)

要命咯!!!!!!!三个月花了两千六?问题是 - 我并没有瘦到!!!!!还是一样的体型,一样的体重,一样的猫样!

好败家哦.........虽然我是用自己的钱.......... 心情突然沉了下来.....脑海出现我站在海边然后慢慢的丢钱进大海的画面...而且是有夕阳的,背光看不到我的脸,只看到一团的人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