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清水断食疗法 - part 2

来来来...我们再来继续清水断食疗法..呵呵!如何?有没有兴趣一起来断食呢?还是等我先完成(如果我成功啦!哈哈!),你们才来尝试呢?迟早没关系,有排毒健康就好!

断食应该是很安全的,但如果做错了,出现危机反应,自己又不会处理,有时会引起比较严重的副作用,例如:血压突然下降,意识不清,低血糖,不规则脉搏,极度虚弱,呼吸困难,呕吐,腹泻,恐慌,肠胃出血,严重痛风发作,肾脏衰,心悸.... 等等。如果有上述症状,必须要有经验的断食医师妥善处理,否则,就要中止断食,马上开始温和性的复食,例如,开始喝蔬果汁,粥汤,鸡汤,或是打点滴。

[不是人人都可以断食]

孕妇,幼儿,哺乳,衰弱,吉柏特氏症侯群,厌食症,暴食症,痛风患者,失控的糖尿病患,不可以断食!!!!!!

[断食有什么好处?]

1880年以来,欧美已累积不少研究文献,证实医疗断食对以下疾病有帮助:心血管疾病,肠胃道疾病,化学物质中毒,关节炎,过敏,精神疾病,肥胖,糖尿病,皮肤病,精神宫能症,牛皮癣,湿疹,静脉炎,肠燥症,气喘,腰痛,忧郁症,寄生虫,十二指肠溃疡,子宫肌瘤。

由于断食之后,体重一定会下降,这一点我要严重警告!虽然断食可以减肥,但我决不鼓励使用断食来减肥,因为如果饮食习惯没有改变,断食结束之后,继续我行我素,体重又会恢复,甚至恢复到比减肥之前更重,造成所谓的'溜溜球效应',这样反而越来越胖。

[断食启动四大保命机制]

机制一 : 停止发炎反应
机制二 : 肠胃净空
机制三 : 身体燃烧脂肪时,顺便排出脂溶性毒素
机制四 : 有效使用能量

其实,每个人身体里面都住了一个医术很棒的[内在医师],当身体受到很多毒素或错误讯息的干扰,这位内在医师会变得很懒惰或甚至睡着了,借由断食,可以唤醒他,把体内资源重新分配,每个挑控开关重新校正一遍。这就是自然医学常提到的生命力(VITAL FORCE)或自愈力(SELF HEALING POWER)。


不好意思,我又要稍微停一停了,感到很晕了,好多字,书上的是繁体字,我写的是简体字,有时候不是很肯定,哈哈!写这文章可以唤醒我的汉语拼音,原来有些字读得不是很正确,哈哈哈!乖点,明天再继续..刚才运动一个半小时,所以呢我老人家累了要休息了..呵呵!

(有兴趣者,可以去大众书局买这本书(怎么吃也毒不了我-RM40),很不错的,当然断食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还有讲关于其他的,可以让我们更了解自己的身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