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Herbaline Ee Treatment - 八天后

八天啦!!美容师说要三个星期,我才刚过一个星期,那些硬皮全掉光光了,我没有刻意的去拔它,是有时候洗脸啊,或抹脸弄掉的。很奇怪的是会时不时痒的咯,我忍着不去碰它,可能伤口就这样的吧,现在留下粉红色的印了咯,远看是看不出的!所以呢,谁要跟我讲话,请离我三尺才说!哈哈哈!

来,关心关心一下我的脸呗~


怎样?是不是没什么印了?是骗人的!因为镜头比较远嘛,哈哈!其实还好啦,不是很深,感觉很快就会消失不见了,但愿如此啦!

好啦,好啦,别说我报告一些不真实的画面,呵呵!请看大特写!

哎哟,那么靠近哦,看到我的黑眼圈了啦 >.< 我眼睛旁有粒跟随我十多年的大肉瘤终于不见啦!!以前摸是凸上来的,现在摸是平平的,很爽哦!哈哈!

还有另一边脸还没做咧!颈项也是有一点点。嗯,还是等新加坡旅行来后才考虑吧,那边花少就做,那边花多就不做!哈哈哈!

5 条评论:

  1. 相信自己! 加油!

    回复删除
  2. 来,把手伸出来放在我手上,一起喊'加油!加油!加油!'哈哈!彼此都加油咯~嘻嘻!

    回复删除
  3. 比上次那个“三天后”好很多了。但是会有坑坑洞洞吗?

    回复删除
  4. 抚摸右脸 - 平滑 (只是还是有粉红印,很浅很浅的洞)
    抚摸左脸 - 宛如摸'沙纸',很多凸凸的东西,哈哈!

    回复删除
  5. 看来效果是不错的.. :)
    谢谢分享哦.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