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ONE UTAMA~

今天是我的朋友生日!由于今天她没空,所以昨天就跟她庆祝生日,但是碍于华人迷信不能提早庆祝,因此只是当作普通的逛逛街和吃美食而已,并没有切蛋糕,呵呵!One U! 我们来了~~

以下这位就是寿星婆啦~~~!非常碰巧的穿同一色的衣服,粉红女朗!哈哈!
我们选择了在'SEOUL GARDEN'当成她的生日大餐!这间是KOREAN式的火锅加烧烤自由餐~ 两人 RM67.90(午餐。晚餐价格更贵)

由于餐位离拿食物的地方有点距离,所以我们就直接拿多点食物放在桌子上,懒惰走来走去嘛~~呵呵
会喷油的!!!看到她的脸部表情吗?好像包子那样,哈哈!

yummy~ yummy~ 有腌鸡肉(其中一种是咖啡味的,很奇怪但不错!哈!),牛肉,鱼肉,sotong,kerang,lala,一点炸物,炒饭,炒面,白饭,ABC,雪糕等。汤底有四种 -kimchi/ginseng chicken/herbal/?? (忘了,哈哈!)我们选择了ginseng chicken, 不错哦!真的有人参味的咧!
以下是我偷拍我隔壁桌的铁盘,会不会很奇怪为什么要拍酱的东西?有什么好拍的?

看看我们的吧!

哈哈哈!多么的肮脏和恐怖啊!!人家的清清洁洁的,我们的一大堆黑黑的,嗯,第一次嘛~还没抓到技巧,呵呵

同事介绍我去吃'BBQ CHICKEN',有什么特别呢?特别在他们是用100% EXTRA VIRGIN OLIVE OIL炸鸡的!! 哦?有没有哦?那么的健康? 好吧,就试试看咯!
那辣椒罐破坏了美感,怎么那么高级有健康概念的一间店,不花多一点钱买个比较美观的罐子呢?
这样一盘,两块炸鸡+沙拉+薯条/whipped potato/rice - RM 14.90,嗯,当然KFC的炸鸡比较好吃啦,这比较清淡,薯条的颜色徧青色,因为是用OLIVE OIL煮啊!薯条好吃!哈哈

嗯,我欺负寿星婆?我的那么大盘,她的那么小盘?哈哈!她的胃很小啦,吃不多的啦
走着走着,让我看到了'STICKY'这店!其实原本就是要找这店了的,没想到有缘哦~我不知道其中一间分行是在1U里咯!它是间糖果店来的,特别的是可以设计糖里头的图案和颜色/口味。

看到员工前面的一团东西吗?那是糖来的,还是处于软的状态,所以还可以揉揉捏捏的
看来很重吧?很不简单的
我只看其中一罐的价钱,RM16.90吧?好像不同价钱的
本来打算在我结婚当天设计些糖果来当door gift的,可以写十四个字母,所以可以写我和蕃薯的名字和一个小'心'型,但是.....
价钱不便宜啊!!!!最低都要RM730了,还没加埋罐子,好贵哦...要好好的考虑了,看看有没有更省的?哈哈!
这大概500gm,酱一包是1kg的,但员工倒一半出来了,最低要购买6kg,就这样六包咯,小罐大概240罐,只能给24桌的人客哦!岂不是要花千多两千在糖果上?嗯.....


算了,买罐普通的给自己吃就好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