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Herbaline Ee Treatment - 十七天后

嗯,发现问题了!原本以为我的伤口会很快就不见了,但是好像越来越深?伤口一旦久了就变硬了,有点坑了,哇哇哇!!!

姐姐那天嘲笑我 '不凸了却变凹了!'用手摸是平滑的,近看就有点坑咯,颜色也变深了点,是正常吗?两个星期多了

远看是没什么的,一点点印而已

近看呢?为了让你们更了解,我的脸就这样的摊开让你们看,我想..我有几根眉毛你们都快知道了吧?哈哈!

嗯...这样下去可不行了,看来要点辅助品了,要搽bio oil了,这油可以减少疤痕的,应该有效的吧?今年新年时我生了粒超大粒的暗苍,留下疤痕,搽几个星期后就变淡了!还是因为我变黑了?哈哈!

怎样?有看到我左脸上的大疤痕吗?幸好现在不见了咯~
有注意到吗? 一年就从短发变长发了!好快哦~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