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大惊喜!

大家有眼福了,因为我要泄漏我公司的机密了!!!!!哈哈!我这可是冒着生命的危险,准备名誉扫地,路人的指指点点来写这个贴子的!怎样?有没有觉得事态严重?还是夸张?哈哈!

别说那么多,来看看我偷拍出来的照片吧! (不好意思~照片不清晰哦!讲明是偷拍了,当然是快起,快按,快下的啦!哈哈!)


看得出这背景是在办公室里,对不对?摄于早上九点多时分。你们看啦,这几个家伙不认真工作,却站站着?你们来评评理,这种工作态度还得吗?未免太过分了吧!而且还发出喧闹的声音!

再看!连平时乖巧的女同事也站站着?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难道公司准备实行'站立式'的工作方式?经济不景气,省下椅子钱? :P


在省椅子钱之前,请公司先花钱买'老鼠药'吧!因为办公室里有只老鼠!!!!!!!!!!

其实一个星期前已经发现它了,但抓不到,以为它逃跑了,没想到,今天又出现了,而且是明目张胆的在桌子上跑来跑去,还是一样抓不到。问题是最后看到它的痕迹是在我的部门!!哎哟,搞到我必需交叉脚放在椅子上工作...

很巧的是,我昨晚才刚看到一部关于老鼠的短片,得Guinness Worlds records的咧? 奉劝刚吃饱的朋友,最好别看,免得反胃!因为...超恶心的啊!!

恶心归恶心,还是一样要与你们'分享'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