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健身:侮辱吧?

Aiyoyo..第一次用爱疯写贴子咧!有点手忙脚乱的,哈哈!我刚运动完,蕃薯没空来接我,我只好等等等等..用同一辆车就是那么的麻烦!>.<

刚才看到有一幕画面,让我觉得很好笑,可怜,过份,狼狈。有个男训练师正训练着一位男生,做sit up,那学生就累了所以起不来,突然老师就狠狠的打他的脚,还说:训练你真没挑战性!
我看着我的老师说:幸好你没这样对我哦!:P

过后,我也做同样的,刚好他们经过,老师说了句我觉得很过份的话,他说:你看!人家做多快啊!你呢?像个大笨象酱!

一个大男人耶!算是侮辱了,对不对?我翻译给我老师听,他也不知道要讲什么,只说:有些人就是要这样对待的,才有动机咯..

嗯..是这样子吗?我可不认同咯!换成是我一定很难过地!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