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力不从心

啊!!我真的感到好累啊!!心累身累,我很少在这抱怨工作的,今天可真受不了了,这几天都迟放工,回到家都接近九点了,搞到我都没什么心思写我的部落格了。

我只有一双手,别要求我做需要超过两只手做的工!我可没有那个本事!明知道我脾气坏,那就别来逼我,火气一上说话语气就飙!但并不代表我不尊重你!

我几时才能拿假休息?明天是一号,又是个打战日,星期六没的休息!以后换工要找小小规模的公司了,不用赶CLOSING的,你们有什么好介绍吗?哈哈...

今天要早点睡,因为真的很累.....头重重的....

我亲爱的隐形朋友们!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