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结婚酒席(女方)

来~来~来回顾一下上星期六的女方婚礼!呵呵!男方的就快到了,我不想去!让人指指点点的,还有人问我是不是怀孕了才结婚?@.@ 我多想穿平底鞋去婚礼啊!反正裙子盖着了看不到的嘛!~但又担心刚好被人看到?晕!

酒席开席前,我和二哥先去看场地,看看要如何安排座位。总共只有19席,五桌是我的爸妈朋友,其他都是亲戚,不能请太多了,连我朋友也没请,因为全场是不收红包钱的,全部我爸爸付。爸爸朋友觉得不好意思,所以就合买了一条金手链给我,现在买金很不值得,非常的贵!随便轻轻的一条都上千块了!夸张!

粉红系列,很喜欢,粉粉的,再加上一些汽球,觉得很浪漫,哈哈!



去场地之前,奇怪怎么没问舞台上要放什么名字的?就问一问我爸爸,爸爸说'要的咩?不用的啦!',我就说'要的嘛..没有写什么不是很奇怪?',爸爸就说'亲戚而已嘛!不用的啦!',我也不多说什么,没有就没有咯~

过后才知道妈妈听完我们说完话后,立刻去餐馆要求他们特别布置,虽然没放名字,但是多了汽球,花圈,新婚之喜,花了RM150。我吓到了,我的一句话,就要花钱了,嗯.....

开席前的两个小时,负责人匆匆忙忙的在布置

会发亮的圈圈

我漂亮的花童~她们相似吗?是我姐姐的宝贝双胞胎女儿

将!将!是我耶~~胖胖的新娘~哈哈!

小女儿出嫁了~爸爸非常开心!因为终于嫁得出了?哈哈哈...

很无聊的站在门口等待人客的到来,脚又痛又酸的

交杯酒~我的大块手臂一览无余!全场目睹!我的天啊!

由于不知道手要放在哪里,只好一直放在肚子上,所以搞到人们都以为我怀孕了!:(

呼干啦~~

爸妈的朋友上台演唱兼跳舞!虽然都有点年纪了,但是身老心不老!哪像我,身不老心却老!哈哈哈...

当时我爸爸非常的high!女儿能出嫁那么开心的咩?嘻嘻!看看我爸爸跳舞的小短片

我姐姐还特地半夜不睡觉来制造一片爸妈的回忆录,从他们结婚两个人时慢慢的变成六个人,然后一直增加一直增加。爸妈非常惊喜当看到这个短片,全场静静一同观看,呵呵!嗯,别说我没付出,这首歌可是我找出来的!其他就是我姐姐包办!哈哈哈...

yeah!终于完了!!


你们知道吗?整场我一直在座位上吃而已,爸妈去敬酒,我和蕃薯无聊的在吃,我又不能乱跑!又坐在酒席的中间,还要面对着所有人客,我的一举一动他们都一目了然,我好难过哦!想要上网的,但又觉得一直玩电话的新娘子好没有礼貌,就只好傻傻坐在那拼命的吃咯!哈哈!

看!手臂多粗啊~哈哈!

如何?卷发适合我吗?会老吗?嘻嘻!化妆师说发型要稳固,所以就一直一直一直放头发夹在我的头发上,总共有五十支!吓死人!痛死人!O.o


当一次的婚宴女主角就非常的足够了,因为真的是受不了啊!无聊透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