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芭蕾舞

飘啊~飘啊~轻飘飘啊~ 对我而言,跳芭蕾的女生最轻柔~!在她们的身上可以真正看到女生的'柔',真的是太爽看了!我姐姐让她的大女儿学芭蕾,已上了两堂课,上个星期,八卦的我也跟去看个究竟!哈哈!

一踏入,优美的环境,轻柔的芭蕾舞者,和无聊没事干的妈妈们!哈哈!搞到我也非常斯文的走起路来,仿佛也能少许的像她们拥有女性的柔般,嗯,我是否想太多啦?哈哈哈!

说那么多,还是先看看照片才来说话吧!

粉粉的包包!多美啊~虽然我不是那么喜欢粉红色,哈哈!

很多人来学芭蕾哦!飘来~~~飘去的!哈哈!那边除了芭蕾课,还有动感舞课!

在母亲面前羞答答的小女生,呵呵!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一看到她穿上芭蕾的衣服,就觉得很柔很爽,所以就忍不住要去称赞她和亲亲她,变态的阿姨?哈哈哈

以前我们的时代要学习可算较难,爸妈没有多余的钱和闲情带我们上下课,在这二十多年内,我只有学了两堂的画画课,其余就没了,嘻嘻!现在的小孩比较幸福(幸福还是痛苦压力?哈!),小小年纪就能接触其他的门艺,相反的就要承受更多的压力,就好像我姐姐的大儿子,为了钢琴考试而深感不安和压力,才六岁而已。

Dance Space学芭蕾还不算贵,衣服+鞋子+包包+袜子+裙子+绑头发的 - RM188(如我姐姐没记错,哈哈!),每个月的学费是RM60,还不错,对不对?让孩子们去在家以外的环境学习看看和接触其他小孩子其实也挺不错的,要不然一个人在家就称王咯!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