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美梦成真 ^.^

哗!!!我按捺不住我喜悦的心情~我终于有自己的书房啦!!!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谢谢蕃薯让我美梦成真!真的很开心!呵呵!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很无聊?书房罢了嘛~有什么开心的?哈哈!

你都知道我很喜欢看漫画的啦~ 你们看/听过名侦探柯南漫画吗?里头的男主角'工藤新一'的房间就是有一大片塞满书的书橱!从那天起,我就非常希望有朝一天我也会像他一样拥有这样子的书房!哈哈哈..当然我的房间位子有限,所以只能放一面,原本打算放'L'型的!哈哈!

原来办公室的椅子那么贵的啊?一张两三百块?我买的算最便宜了,一张RM125,买椅子都花了RM250,晕!

另一件开心的事是我终于找到我要的pooh车头公仔!!!非常的开心!从去年的七月开始寻找,总算黄天不负苦心人,让我们相遇了!哈哈哈...

原本已放弃的了,就打算用婚纱店送我的米奇老鼠公仔的了。想知道我如何发现了它?嘻嘻!听听我们的奇遇吧!哈哈!蕃薯带我去间好吃的roti canai,附近就有间精品店,经过了数次,终于有天心血来朝想要去逛逛看看有没有发现,啊!没想到有我要的POOH公仔哦!哗哈哈哈~大发现!RM34,嘻嘻!
其实pooh公仔四处都有卖!但是呢,都不好看的!什么??不信?好,请看看我去年看到的


是不是很恶心?更何况是苦瓜脸来的! :P

明天就要安床和添橱(不知道对不对?哈哈哈!就是女生要放东西进新房咯!)了!所以今天就很忙碌的打扫房间,累了一整天!

东西就胡乱的丢在床上!哈哈!想知道蕃薯在做什么吗?
在看三国!哈哈...
好了,要睡了,明天早上还要去买安床的东西,那些什么梳子啦,扇子啦,针线啦,蜡烛啦,我也不清楚,要去那些结婚用品店问看看了!last minute!!! ahk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