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伤心欲绝

我很伤心,我很难过,我很沉。我很少在上班时间上网写部落格的,但此刻的我真的很想抒发我的心情,我没有心情上班,同事叫我回家,因为不愿意看到我这一副的死样子。

我伤心因为我不被信任,我难过因为被人防备着,我很沉因为对方是我的枕边人。原来他不信任我,原来他是怀疑我的,原来他正处处防备我,原来他会隐瞒我,我是你的老婆,你不需要这样来对待我,如果你要防我,那就不要要求与我共度终生,这是没有意义的。

我无言,我说不出些什么,我只能望着你,然后慢慢的转头离开,自己懊恼,自己难过,自己胡思乱想,自己想往事,自己想将来。我不在乎你隐瞒的事件,我在乎的你会有那个想法来'隐瞒'我..

哈!他可是我的另一半啊!他可是我要赖着一辈子的人啊!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