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分手?

今天听到一段的爱情故事,他说多次吵架导致原本的激动已渐渐的变成了平淡,对方的举动或话语已不再拨动了他的心。曾经告诉对方他的想法,只可惜对方还是一意孤行觉得自己是对的,感情开始破裂,但是又断不了,感到很痛苦和心烦,问我该如何?

我的意见是'坚持分手',别怪我太过残忍!身边曾出现过两夫妻沟通出现问题,女的不了解男的,男人最忌的就是不给面子和尊严,偏偏那女生就犯了大忌。男的只好忍气吞声,最后搞到自己白发苍苍和憔悴了许多,不开心的过日子。我以为头发突然变白是电影的桥段,原来一个人长年受压力之下是真的会头发变白的!

我很高兴和感激蕃薯不放弃我,有些男生可不能忍受霸道,刁蛮,任性,坏脾气的女生的咧~谁会那么的有耐心去忍受和等待另一个不一定会改变的人?他还会娶我证明幸我还不是那么的糟糕!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