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健康早餐

我想我这一次的减肥计划是减定的了吧?因为无时无刻都有我那班热血心肠的同事提醒着我!虽然有点烦但还挺有效的,因为一旦想吃什么,她们就会说一大堆的话,搞到我的食欲都急速下降,哈!

她们是说要我在三个月内减10kg,截止日期是九月十四号,那就是61kg。如果我失败了,我就得请她们整班去唱K,而且还是星期六晚最贵的时段(你们看,多'疼'我啊!),如果我成功了,那她们就合请我唱K咯。别以为请唱K而已嘛,还挺吓人的,NEWAY一个人头大约七十多,一整班最少都要五百块了!哈!

我告诉蕃薯同事如何跟我打赌,你知道他一听完什么反应吗?他说'那,你可以去book房间请唱K了,三个月10kg怎样减哦!!?',哈哈~ 我也不知道,全都是我同事说的,我根本没有表示什么,尽量咯!

对了,发现有机炭面包(在思源有机店买的)蒸热以后是非常可口的!那面包棉棉却又有咬劲,挺不错的!你们可以去试试看,呵呵!由于没有防腐剂,所以一定要放入冰箱里,要吃时才蒸热。

自从搬进自己家后,我天天都准备早餐!原来只不过多花十分钟而已,又健康又好吃,以前都是去MCD吃早餐的。有时候我还利用塞车时候吃罐yogurt呢~感觉非常好!嘻嘻!

看看我的早餐 - 有机炭面包 + 蛋 + 有机菜
如何?是不是一看了就浮现'健康'这两个字?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