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羽毛球

离上一次打羽球差不多隔了十年。去场地之前,我一直向我的同事强调我十年没打了,非常非常的差劲的,你们要有耐心,你们可不要怪我哦!因为我怕她们骂我!哈哈哈!

幸好还懂得开球和接一些简单点的球,哈哈!真的很痛快!流了非常非常多的汗,平时在家运动流的汗都不到打羽毛球的十分之一呢!所以说呢,户外运动还是比较实际和有效点咯!但也是要有伴啦!呵呵!

来!来!来看看我打羽球的'英姿'!哈哈哈~
如何?有看到一位大臀部的师奶吗?不好意思,那就是我!哈哈哈!我的臀部好大哦...... 所以我不可以放弃,因为发现大约打了半个小时,我的后腿臀部之下流了很多汗,所以应该会瘦吧?嘻嘻!

我的同事们~总共六个人,我们租了两个小时的场地,花费RM40,平均一人RM7。嗯,你们有钱吗?要做点生意吗?建议可以去建羽毛球场然后出租,非常好赚咧!!!!那间大概有十个场,每小时有RM200收入,太好赚了吧? 或许有天我会成为羽毛球场的老板娘咧?谁知?哈哈哈.......
一个小时半后的残样!哈哈!
第二天早上睡醒,觉得隐隐作痛,一看,wawlao!那么大片的瘀血啊?还肿的咧!原来是我球拍姿势不对了,所以受伤了!希望下个星期还能打咯!
你们看,对于这一次的减肥我可是诚意十足的!为了它,我今天还特地去Sunway Pyramid买球鞋呢!印象中,我从来没有买过球鞋的,因为我都不运动啊!买来干嘛?哈哈哈!我都是向我妈妈借的,呵呵!找了几间,最后在Al-Ikhsan买了双Nike的球鞋,吝啬的我买了最便宜的,RM199,其他的要两百多或三百多啊!反正我这种菜鸟,买普通的就好了咯~哈哈哈...
wow~有free gift的哦!可以选择水瓶或者包包,我选了包包!包包旁边的tissue盒可不是free gift哦!我只是放在旁边让你们知道那包包的size而已,你看,我多贴心?哈哈!
来哦~来哦~ 先生太太~来哦!来哦!有好康!有好康!哈哈..凡是Citibank卡用户在pyramid花费RM100或者非Citibank卡用户花费RM200就能得到一份礼物和有机会赢取ipad2。在ground floor有citibank的柜台的,你只需给他们你买东西的receipt和填张简易的表格就可。不好意思哦!我没注意那个promotion的日期哦!嘻嘻!

哦?你们怎么啦?觉得我很无聊??什么!!!?说我贪小便宜?? 免费礼物会好到哪里去? 这样也要去贪?还要特地走过去浪费时间!很好...你觉得我会为了那些小小书本或书签或可有可无的东西就写上来这吗?拜托!我是这种人吗???嗯,虽然有时侯会啦!哈哈哈...

是一张价值RM14.90的New Zealand Natural的大份ice cream卷呢~如何?还不赖吧?哈哈!我们有两张~ 因为我和姐姐花了四百多块!哈哈!
你只需要把礼卷给他,就可以立刻换取一份三粒雪糕,完全免费!没有附带条件~是不是很好康?哈哈!我还第一次吃这一间的哦,所以我感到很'爽'~哈哈!嗯,还是要评语一下,很甜啊~~!!虽然香。
我们只用了一张,另一张就下次用吧!反正可以到十二月三十一号~!嘻嘻!

希望我心里的那一团打羽球的火能持久而不熄灭啦~!然后瘦给你们看!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