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初步行动 :P

为了不让你们说我'空口说白话',所以这次的我有了实际行动,虽然是非常非常初步的行动,哈哈哈!放工后特地去有机店买了个有机炭面包(RM6.90),四罐0% fat yogurt和鸡蛋。有图为证的哦!
我的计划呢,每天早上提早半个小时起身,煎个蛋或水煮蛋配面包当早餐,晚餐呢就吃个水果和yogurt~ 如何??不错吧?哈哈! 我还约我同事下星期去打羽毛球咧~~~这个邀请竟然出自于我的嘴巴!难以置信吧?哈哈!已订了场地,问题是我没有羽毛球拍和球鞋哦!十多年没有去户外运动了!呵呵!

'口响响'的告诉同事三个月后就有全新的我,同事说三个月应该要减掉10kg了,比较'真心'的同事就说'你这句话我听了很多次了,每次还不是一样'哈哈哈...期限是九月十四号,哦!忘了书上所说的,把'减肥'丢掉,而是遵守均衡饮食,自然瘦!哈哈!

看了其中一位读者的摄影记录,一大堆的美食和甜食!但是身材却棒极了!真的很想知道那些吃进去的食物到底是被收藏在哪里?激死我了!天生丽质就是酱的咯,哪像我的身体好像一个大海绵,什么东东西都会被吸收进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