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搞掂结婚啦~

啦啦啦~终于搞掂啦~ 终于完成了华人仪式啦~不用再麻烦啦~不用再花钱啦~不用再伤脑筋啦~ 一个字!爽!哈哈!想不想看看我的结婚车啊?(嗯,怎么平时都是叫新娘车的?因为是来迎接新娘,所以叫新娘车?是新郎驾来的,怎么不是叫做新郎车?呵呵!)

我的ah pooh~~~~ 回到家后,整个脸都黑黑的!还没帮它'冲凉'哦!嘻嘻!

既然有两个车头公仔,就别浪费咯~所以车尾也放咯!呵呵!
早上,等待老公仔来接我,嘻嘻!没有多余的照片与你们分享,因为我的摄影师(我的姐姐啦!)非常的忙碌~ 暂时没空处理我的照片,呵呵!老实说,我觉得非常过意不去,为了我,全世界的人要为我忙,特地拿假啦/温暖的床不能睡啦,被迫睡在冰冷的地板上啦/过两天就要大考啦,还得来我的婚礼啦/不够睡眠啦/要奔波安排东西啦/为了我们大吵大闹啦/为我们担心啦等。真的非常感激身边的人,嘻嘻!

平时的我都是戴眼镜的,为了结婚才戴隐形眼镜的,在早上七点多时,我竟然弄丢了其中一个!!!!!我只有唯一的一对啊!怎么办???我慌了!早上谁能卖给我?爸爸就立刻帮忙我找,妈妈就一直教训我!天啊!!还有半个小时,化妆师就要来了!听妈妈一直在责备我,所以我说'别找了,我戴一只就好了',妈妈又继续bla bla bla..然后叫我试戴700度的隐形眼镜,嘻嘻!竟然适合哦!清清楚楚哦~哈哈!平时都是听人家借钱啦~借衣服啦~第一次听到借隐形眼镜吧?哈哈哈...真的很幸运!

晚上酒席里,我大概七点到,她们叫我'躲'起来,因为新娘是不可以让人'乱'看的,要有神秘感!为了所谓的神秘感,我被迫'躲'在小小而没冷气的杂房里,当然会流汗啦!所以员工只好借我风扇咯!
多么的无聊啊~~~!!!只好看看电子书咯!躲了半个小时后,我同事的座位有点问题,不够位子!所以只好出来见人和安排座位咯~嘻嘻!
酒席后就轻松点咯~幸好一切安好顺顺利利!家人都说我'赚'到了,因为我收到四条金手链,一条金项链,敬茶红包收了千多块,呵呵!明天要去还婚纱了,弄脏了,幸好弄脏了不用赔偿的,要不然我就玩蛋了!哈哈!
在婚礼的前两天,就是六月十号,我跟姐姐去逛街吃东西,量一量体重,70.9kg了!哈哈哈!其实不用特地去量,我也知道我已超重许多了,因为开始'亮红灯'了,走不久脚就会酸痛,脚不能负荷体重了!上厕所也不方便了,因为屁股太大了,超过马桶许多了!女人一直复发,因为大腿内侧多肉会闷热,就容易有菌!呼吸也比较喘了!怀孕会增加15-20kg,那我不就90kg??那里能忍受呢?
所以呢,又是时候来减肥啦~哈哈哈!什么??又来?是咯,又来了~呵呵!特地去书局买了一本书 - 自然瘦,它并不赞成为了减肥而减肥,而是要改变习惯,均衡饮食,所以才不会因为'忍'而爆发!
嗯,我才读了十多页,所以还没真正了解它的'奥秘',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