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Durian Pancake

来~来~介绍价廉物美的甜品给你们,嘻嘻!我是去Sunway Pyramid里的分行。

Honey Moon的蛋花马蹄露 - RM5, 除了美味,凉爽,便宜以外,最重要的是有很多马蹄!多才感觉到有滋润到嘛~哈哈!新产品,鸡蛋仔!RM4.30。味道是不错,但不至于超好吃的那一种,一面聊天一面享用还不错咯!嘻嘻!
SUMPTUOUS DESSERTS~ 专卖pancake的!有cempedak,mango和durian!厚~~我超爱吃榴梿的!这在ikano也是有分行的,以前跟姐姐去Ikea后一定会买durian pancake来吃的!嘻嘻!


Durian Pancake - RM 10。六个十块钱很便宜咯!如果你是在Honeymoon两个就要RM9(不懂有没有起价?)了,虽然大个一些,味道是一样的!所以我喜欢买这个,虽然小个点,但也很过瘾!哈!

DURIAN~ DURIAN~

你们看,我姐姐和她女儿买后走不到几步,就忍不住要吃它啦!我想,那个卖pancake的女孩,一定感到很有成就感吧?心想'原来我卖的东西那么好吃的!顾客会不顾形象的在我摊子面前把食物吃个清光!'哈哈!

咩!好吃到~~要舔舌头啊??站着都能那么享受吗?@.@

看了我姐姐的照片以后,有没有冲动要去买一盒来试试看?美味到舔舌头的哦~~~哈哈哈...在旧的戏院那儿,档口后面是专卖MCD雪糕的,附近有卖很多小吃的,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