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心情转换

我好多天没上我的部落格了,知道为什么吗?想知道就去看Kungfu Panda 2吧!什么?看了?但不明白跟我没上来有什么关连?有啊~请看



inner peace! 心静!哈哈!此刻我的心情就是这样,突然间静了下来,也可以说是突然间没有了方向。之前一直忙碌结婚的事情,如今婚也结了,除了计划有孩子以外,我还要做什么?

突然间生活很平静和悠闲,结婚以后,我也很少上网了,就连FB也上不到几分钟就下线了。眼前和心里就只有真实的生活,煮煮饭,读读书,跟老公买些家里的用品,照顾健康,看看戏,上上班。不是说在网上是虚假的,只能说是另一个'世界',一旦上网,我们的视线就只有一台没有生命的电脑。嗯,我也不懂要如何表达我的想法,有点乱,也不知道你们明不明白?哈!

有时侯跟姐姐聊,发现我们该有的都有了,爱情,家庭,交通,居所,工作,经济。对了,除了孩子以外,我还缺乏了健康,我的女人病还是纠缠着我,几时才能痊愈呢?我几时才能去另一个阶段-怀孕呢?天知!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