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忙里偷闲

我和姐受不了天天过着同样的生活,孩子孩子孩子的!很累啊!番薯和姐夫工作忙,一直没在家,就这样把孩子和家丢给我们。

上星期六跟姐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侄儿侄女丢给姐夫,我和姐就带着布丁去pyramid走走疼疼自己,透透气。

十一点多到啦!


来〜亲亲〜


今天要吃顿好的!TGI Friday


坏蛋虫把人家的菜单给撕破了


布丁很精神,只好放在沙发上,我很累啊!你一定说:'坐着都会累?' 你试试整场把脚提高放在沙发边看看? 不挡着就会跌了


那服务员给孩子菜单给我们,可以免费一份!我就叫了意大利面给我自己,因为不吃牛肉的我选择不多。


姐叫错牛肉汉堡包了,这是普通的,而不是牛扒。妈妈就是妈妈,虽然硬硬要出来透气,但心却放不下,还是要联络姐夫看看孩子们怎样


而我这妈就.....


叫了个新出的甜品,不错!咸咸甜甜的


Blondie fudge crunch


它的咸来自这pretzel, 蛋糕上面都是这,哦!对了,这蛋糕是热的。但还是会甜啦,要share share 吃咯


布丁很开心拿到气球


但她一直要咬,我就拿掉不给她,她就生气不爽


哇!就这样大哭起来了!我已有将来在shopping mall不买玩具给她的画面了... Haiz...


我们是怪物!可爱吗?哈哈!很想买的,但好像不实用!买来浪费


几个小时后,布丁大便啦!很臭neh..


没看到baby room, 只好去洗手盆,大便就这样在洗手盆上,怎样?有恶心的感觉吗?哈哈哈


这样一逛都逛了八个多小时,parking 是max的RM9,厉害吗?哈哈!主要是来买帽子,衣服,袜子,手套等旅行用品。

昨天星期日,没有车子,只好跟布丁留在家里,趁她在睡觉,来个面敷!


Elianto有优惠,一片才RM2.50, 姐买了20片,给我三片。我从来没照顾脸的,每次买的护肤品只有几次就放在一旁直到过期,哈哈!好咯,无聊无聊就来一片人参mask吧!


第一次自己敷mask, 嘻嘻! (hmm.. 其实有什么分别?我的脸还不是一样?我知道几十年没护肤的脸,一片RM2.50的mask是起不到作用的!呵呵)


附送礼拜天的布丁小妹











Give me five!





玩玩一下就没'电'了


累了,不给表情了!哈!


傍晚时分,再来〜


















































打哈欠


布丁:我累了..


看了以上照片,你们会不会觉得布丁很乖,很好顾?

姑且看看我的肩膀....


布丁呕奶在我身上啦!h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