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美好早晨?

今早驾着车去上班,一进入高速公路,就看到天空有粒很圆很黄的太阳,心情都莫明的爽了起来


可惜拍不到'全蛋黄',呵呵


一到公司,就立刻工作(身体引擎很少会这样快热的,哈哈! 就交文件去其他部门

突然同事过来拉我手说:'走!陪我去厕所!', '为什么?上厕所也要人陪?', '走啦!不去你会后悔!' '好啦好啦!几岁了?还要人家陪'
一出到门口,她就一直笑,而且是夸张的弯下腰狂笑。我就瞪着她看,她哈哈说: '你.. 哈哈.. 你知道吗?哈哈.. 你的衣服穿倒反了!哈哈哈!'

什么!!?一看,天啊!还真的是耶!我刚才还去小贩中心吃早餐呢!立刻去厕所换了! 原来是位马来婆发现的,就打电话给她们说.. Hmm...

还以为会是个美好的早晨的..

这几天下雨天,公司冷气又非常冷,搞到我的风湿发作,很严重。 只好换去包鞋


加个披肩咯.. 年级轻轻就这样.. 真惨..


附送面子书转帖,终于串到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