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欢乐今宵

我来向你们告别啦〜 我要去旅行了!此刻心情又期待又沉重的,期待可以吃飞机餐!?哈哈!不是啦,难道我在你们心目中就只会吃吃吃吗?(是的!我知道你们一定这样回答我!哈哈)当然是期待去看看他人的国家啦,而且还是跟爸爸妈妈去呢〜 至于沉重就是.. 要跟布丁分开一个星期啊!不知道她会不会想我呢?

昨天为布丁开了个maybank yippie account,最少要放RM250咯,只需带母亲和儿女的身份证,母亲的ATM card, 我把她的户口放进我的户口里


以前是爸爸开给我,如今换我开给我女儿,时间真的不留人啊!一切都在转眼间


布丁啊〜


妈妈要走了咯.. 你记得想妈妈啊!


隐形朋友们〜 咩咩的点点滴滴暂时关闭一个多星期咯!想我的话就读回以前的帖子吧!望梅止渴嘛〜 哗哈哈哈〜

那,五分钟前拍的照片,还热腾腾的哦!哈哈


欢乐今宵再会〜 各位观众.. 晚安〜〜〜 (还记得1997欢乐今宵的晚安歌吗?陪伴我们儿时的电视节目啊!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