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杂音早餐

有段时间没吃鱼头米粉了,今天总算可以吃到了!其实平时去哪都好,我是不会叫鱼头米粉的,唯独这一间,不是因为特别好吃,而是在上班前吃碗热汤来暖肚咯


本来心情好好在享受着我的早餐,却被其中一位服务员给破坏了!他把mp3机放在身上,然后播着歌!就在我的隔壁座站着!

啊!!好吵啊!知道我吃着时听着什么歌吗?

1) 姐姐妹妹站起来
(Deng! Deng! Deng!(很吵的前奏!) 十个男人七个傻八个呆九个坏,还有一个没人爱...... Bla Bla Bla... )

2) 浪人情歌
(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爱你...ha... Ha!.... Bla Bla Bla...)

3) 小微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 叫做小微.. Bla Bla Bla.. )

4) 酒国英雄(福建歌)
((很长的老歌前奏..)明知自己無酒量 偏偏飲甲這呢兇 因為我有滿腹 心事無塊講 才來酒國做英雄 乾杯乾杯盡量呼乾 麥擱想過去的創傷.. Bla Bla Bla...)

听过以上的老歌吗?你们觉得我还有好胃口吗?气死我!

附送享受人生的布丁

在Car seat上.. 叫她坐好不要听,一直往下.. 很享受的在躺着


...


平时有绑带的,昨天没有,嘻嘻!

在看着儿童歌,坐到多写意啊!


多享受人生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