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恐怖两姐妹

昨天我的减肥完全是失控了!

平时的午餐kaki全去KL training或mc了,只留下我一人,想了许久,决定去吃一些平时她们都不吃的东西

Chicken kebab


昨天才发现其实午餐一个小时是非常足够的,我能吃个kebab, 买水果,提款,逛街等。 平时跟她们一起的话,一个小时只能用餐和逛最多十五分钟的街,这证明了女生的确比较磨比较吱喳,时间都不知觉的流失了,哈哈!(等有天她们读到这篇时,很大可能会杯葛我,叫我以后自己吃自己了!呵呵)

由于番薯驾我的车,他的车还没修理好,所以呢,驾我车是有代价的,需要去接布丁和侄儿侄女回家,而我就能跟姐两人去享受晚餐!哈哈!

两人好像刚从笼子里逃脱的鸟儿,整天都在想要如何好好运用这难得的'时假',呵呵!最后决定去吃BBQ, 我同事载我去jusco等姐姐咯!

我早到了.. 座位前没人..


算了,先叫食物〜以前我和姐笨笨的,只会叫set的,set的很多猪肉和牛肉的,所以就忍受不到那味道而不吃。某天,为了烧烤再进去,才发现为何不叫单一?价钱只差一些,最重要的都是本身要吃的!


开始烤了,座位前还是没人.. 过了十分钟,姐才来〜


其实烧烤真的很不健康的... 多黑啊


将!将!恐怖的姐姐登场啦!一结账后,立刻走去隔壁家来个second round! 天啊!恐怖啊!对了, secret recipe这两个星期有优惠,凡叫了两个主食,就能以RM1来块蛋糕,平时一块原价是RM7.50


让自己好过些,叫了个谷类健康蛋糕(还不是一样高糖高热量!?)


我怎样会不胖呢....


她说超想吃这chicken cordon bleu woo~~


吃完了!当然会口渴啦!来杯珍珠梅子饮料.. (别.. 别看姐的大肚子! 哈哈!)


大快朵颐后...... 我的体重79.90!!!


我上星期78.8kg 的...... 哇!哇!哇!


当然也要show一show我姐的体重啦!哗哈哈哈!


人家说有姐妹相伴是非常棒的事,可以互相倾述,分享和帮助。是的.. 没有错..

'倾述'照顾孩子辛苦
'分享' 卡路里
'帮助'提升体重

你看!有姐妹真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