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前世情人

昨晚我,妈和姐在饭桌的对话

我:爸爸喜欢那手表吗?
妈:喜欢!很喜欢!第一次看他会立刻就戴了,要不然就收了几年
我:呵呵,就好像皮包咯,收了两年
妈:我就讲啦,你给女儿几千去旅行,都没带儿子去
我 &姐: (就笑笑咯)
妈: 爸就说: 我给他们的啊,可以去十多次旅行了咯!
妈:有一次,爸约哥去泰国,哥都不要,说要做工哦..
我:没关系咯,让他自己安排去旅行咯


妈: 那天我在看你的blog, 那个什么日本的
我 : 然后?
妈: 我就告诉你爸:原来你女儿那么想去日本的啊?
爸:哪里一个女儿先?
妈:你的小女儿啦
爸:做么咧?
妈:她说她的梦想是在冰天雪地穿着冷衣去吃那个什么丸
爸: 什么丸?
妈: hmm.. 不知道什么丸了?什么了?突然想不起
爸: 鱼丸啊?
妈:不是!那个.. Jusco 里有卖的,下次我买给你吃
爸:那很简单啊!你去叫她穿件冷衣,然后打开冰箱的们,我们就买那个丸给她
姐:哈哈哈
我:(做么爸这样子的......) 不同的!戏里日本的街道有那些档口的,有拉面的!而且我要去日本的Disneyland!
妈:爸爸还叫我不要让你们知道我们要去日本..哈哈
姐:那首先,你要叫爸换掉他的travel agency,因为她会寄旅行东西给我交给爸,哈哈
我:做么?爸爸怕我们'嗲'他带我们去日本啊?哈哈
妈:是啦!爸心软
姐:这样啊,那我就告诉爸日本是你的梦想,带你去就好,不用带我去
我:然后我就说我一个人去啊?会怕!叫爸带你去!哈哈
姐:哈哈哈
妈:哗!用这一招哦?

呵呵呵!我们真的是好女儿啊〜 :P 暂时别说多多,因为我和姐都没假期了啦!要等明年了.. 呜呜呜

姐寄布丁以前照给我,我的天啊!hmmm..... 怪怪的...


跟现在的她差好多啊〜


'废话!长大了嘛!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这样说我!对不对?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