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日本梦

我曾说过,我的梦想国家是日本,在我有生之年一定会去一趟!昨天姐寄了些电邮给我,搞到我'热血沸腾', 我的爸妈计划去日本啦!!而且讲明不带我和姐去了,因为太贵了!哇!哇!哇!

北海道 RM 7,650.00


这比较大自然之旅咯


名古屋 RM6,732.00


行程表


我们还能有什么要求?月底的旅行是爸爸请我和姐去的..... 加埋那边吃的花费..一人要四千多... 还好意思叫爸带我们去七千多的日本吗?哈哈! :P

算了,自己存钱去圆梦吧!我的梦境: 穿着冷衣走在街上,买了份章鱼丸然后站/坐在街旁慢慢享受。就这么简单的举动!却得花上接近十千块!lol...

可能上天知道我喜欢日本,所以机缘巧合之下,我在日本公司工作了,每天都可以看到日本人,天天听到hai4 hai4 hai4, xuo4 xuo4 xuo4, San San San 等。

但.... 我不是对日本人有兴趣啊!我是对那边的环境和美食深感兴趣而已!

哦!跟你们... 分享..? 你们都知道日本人称呼人是'san'的,对吗? 就好像poohmehmeh san, Michelle San 等。我公司有个女的姓是'Wan', 所以呢, 大老板就叫她... Wan San... 哈哈哈!怎么?抓不到我说什么吗?试试读广东话? 就变成'瘟神'咯!倒霉之神!呵呵!

我姐说她不适合在日本公司工作!哈哈!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