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手痒痒

看看以下照片,我们是不是很认真的在讨论呢?


多认真!


让我想想..


哦?拍照啊?当然要pose一pose咯!我们是'专业模特儿'来的嘛〜(只限在公司里,哈哈)


知道讨论着什么吗?讨论着旅行的酒店资料啦!才不是什么公事呢〜哈哈哈!

我和姐姐的坏习惯又卷土重来了!从我上班赚钱后,两人就爱各在各的公司里,拨电话或发电邮聊聊天,只要某一方不小心说到类似' 很显啊!','好久没旅行了!','很想去旅行~', '我好想放松放松'等需要充电的话。

下一句一定是'gia lah! 我们去旅行啦!','. 快!你去check看看飞机票多少?' 接着就会一直联络选日期和申请假期。'eh! 我老板approve我假期了leh! 你leh?'

昨天早上就是这样... 九,十点时还是没说什么的,十一点多时突然两人那隐藏在内心深处'爱趴趴走的点'在同一时间互相点中了!只是很'假'的在互问'真的要咩?肯定吗?', 其实手已经在airasia的网页,打着资料了的,哈哈哈!

就这样的, 花了RM1,495.00. 哈哈

原来寄放行李那么贵的哦!


几个小时的飞行,买飞机餐好了


月尾去冷的国家,八月去热的国家〜 一冷一热! 呵呵!

我的年假和钱所剩无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