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Yahoo~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就要去旅行了〜 好期待呐! 其中一样我去旅行最想念的,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 飞机餐啦!哈哈!其实会多好吃?但就是喜欢哦!感觉吧?有前菜,主菜,甜品,饮料等。

跟姐姐来个fashion show, 一大堆的衣服(都不能穿的... 都紧紧.,.)


我那超级'疼爱'我的姐,特地从楼下把她的一件衣服给我送上来,说很美的衣服,可以穿去旅行。哗!好好哦!我正烦着不够衣

一穿上..


美??哪部分美??? 我一直乱骂!如我这样穿出街,虽然那边没人认识我,穿什么都没关系,但.. 不管认不认识的人都会有审美观啊!这样出去还得了啊??

而她呢,很开心的一直笑一直笑,还笑到弯下腰,这摆明把我当笑话嘛?


而她自己就穿到很时尚很好看!


你们看啦!什么人来的?? 难道她没听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吗?岂有此理!

附送戴帽子的布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