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针灸

今天我和姐在JJ,BUKIT TINGGI会见一位中医大师,他只摸我的手脉就知道我有什么问题哦!他第一句就说我的头脑很乱,姐就在旁一直笑,还说怪不得我会经常KI SIAO!大师还说我的腰脊椎有问题,他还问我手是否会没力!哗!他好厉害哦!我的左手经常没力的,我是用左手听电话的,有时侯必须换去右手,因为拿个手机我都会没力!他还说我子宫很虚!对啊!我的女人病到现在还不能痊愈啊!他只凭我的手脉就能知道那么多事啊?当时我可没对他说我的问题呢!

过后,他就帮我做针灸,我很怕,所以叫姐先做,姐说不疼,然后我才来做,哈!他在我的肩旁左右个放一针,头下方左右个放一针,在我背部腰再放一针。针进入身体时,的确是不疼的,可是当他用手去摇动那针时,就有点疼,他说我的血液不通,所以才会没力。他说了一句'痛则补通,通则补痛'!意思就是说我们身体一定要通通通,才不会痛痛痛!哈哈!

过后他还帮我做一些推拿,他说我的脊椎的某一节跑位了,如果不及时医治,我以后就会驼背了!所以他就帮我矫正回!很恐怖吧?年纪轻轻就那么多的病痛!嘻嘻!

以前觉得拔罐啊,针灸啊,推拿啊都是老一辈的人才要去做的,没想到我这年纪就得靠这些来医治我老老的身体,我的天啊!自从我等了女人病后,我才开始注意健康,开始吃些菜,少吃煎炸的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