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排胆石

嘻嘻!你们好啊!吃饱了没?吃了什么啊?消化了吗?我poohmehmeh突然那么关心你们,你们感到窝心还是害怕?哈哈哈!明白我一贯作风的读者们就知道我一定又是放些'不合胃口'的照片了!是的!真聪明〜!(突然浮现电视的奶粉广告,妈妈在称赞孩子!哈哈!)

上星期告诉过你们,我和同事一起做七天排胆石的疗程吗?我完成了咯!

连续六天喝了1000ml的苹果汁。在第六天晚上要喝泻盐水,柠檬汁和橄榄油。明明说是泻盐!盐不是咸的吗?怎么会是苦的啊?有够难喝了啦!还要和四次啊!我的同事喝了第一次泻盐水,就对我说'你以后别再叫我做这种的东西了!',哈哈哈!

125ml的橄榄油和20ml的柠檬汁


准备要合起来了!


合起来了〜


搅匀了!是不是开始有点可怕?


啊!!!我的妈呀!我的爸呀!好酸啊!!!天啊!!忍着喝都只不过喝了一些!天啊!还有那么多要喝啊??


再来!啊!!!!!酸死我了啦!分开四次喝才喝完!


买了个篮子,准备......... 过滤我的便便!哈哈!


准备好了吗?准备好看我poohmehmeh的便便胆石了吗?哈哈哈〜




来.. 培养一下感情...






再来.. 别紧张...







确定准备好了?







无怨无悔?(好像夸张了点?哈哈!)






好!我们这就来观赏我的杰作!

将!将!恶心吗?哈哈!这就是所谓的胆石皮毛啦〜


浮在水面上!好像在喂鱼哦?把饲料丢进鱼缸里也是这样的!嘻嘻!


我用了几秒钟在考虑要不要摸它啊?其实还挺恶心的!有谁会愿意去碰排泄物啊?以后就没有机会了!因为我不打算再做这疗程了!碰就碰吧!


按了按!其实不像石头那样硬硬的!反而像是一团油脂,碰了后,手好像有层蜡那样,要用肥皂才能洗掉的!


如果你们不怕苦不怕酸不怕油,就可以做这疗程咯!嘻嘻!

附送早上要睡觉的布丁〜


布丁:我要睡觉..


布丁:为什么开灯?为什么不让我躺着?我要睡觉啦!


布丁:我真的很想睡...


看到她那么可怜,就让她多睡几分钟后才载她去保姆家


睡到爽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