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黏土狗狗

Waw! 这几天都很忙,虽然说我拿了两天假期,但我早上七点多忙到半夜十二点多才睡。今天没有布丁的照片,因为没时间拍,哈哈!

同事向我订了个新人结婚的黏土摆设,她的要求是一对新人在草地上,有心形的图案和一只狗狗。

还没完成,先放只狗狗让你们看看

那对新人宠物狗的照片


我做的黏土狗


狗狗乖乖的趴在他们的身旁 :D


看似简单,但非常花费时间,这样一只花了我两个小时。


2 条评论:

  1. 哇!!! 很厉害!!! 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也挺喜欢的,那个主人也是^^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