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拐带小孩

哗!我的天啊!好恐怖啊!我差点失去布丁啊!

刚才我跟姐姐去summit usj走走,距离上一次已有八年没去了。姐姐说那儿有间手作的店,所以我们特地去一趟。

大概晚上九点多时,我在柜台准备付钱,姐姐就抱布丁在书店门外走走等我。等我付钱出来时,姐告诉我有个印尼华侨突然冒出来

她:这孩子是你的吗?
我姐:不是,她的妈妈在里面
她:这孩子好可爱啊!(就捏布丁)几个月了?
我姐: 四个月了
她:四个月了?头就会比较稳了
我姐:是咯
她: 我可以抱她吗?(靠近向我姐伸手)

我姐立刻抱紧布丁然后进书店找我!你们有发现不妥吗?

第一: 当时我姐身边是没人的,店都陆陆续续在关了,她是突然出现的

第二: 多数人都是先称赞孩子,都不会先问是不是你的孩子

第三:不管你多喜欢那孩子,或孩子多可爱,你都只会摸摸孩子,而不会要求来抱的!除非是认识的。

所以,我们觉得她是来拐带小孩子的!!如果我姐笨笨让她抱,布丁就没了!抱着跑或死命说布丁是她的孩子! 太恐怖了!

以前姐看过一则新闻,在中国吧!有位妇女就非常热情的跟带着孙女的婆婆在火车内坐着聊天,都是谈关于孩子的,例如几岁,喝多少奶,喝几次奶等。婆婆就一一告诉她咯!到站时,那妇女就说帮忙推孩子出去,一出去,就有另一个男人出现,然后就和那妇女要把孩子给拿走,婆婆就阻止,但那对人又哭又闹说是婆婆要拐带他们的孩子,然后就把刚才婆婆告诉她的孩子事情给路人听,婆婆傻眼了!!最后,孙女就这样被带走了!!因为他们演出太逼真,孩子还小也不会给反应!

另一个就是我姐同事的朋友,一家四口去香港Disneyland, 儿子突然不见了,爸爸就去找,而妈妈就带着女儿在一旁着急的等。突然有个路人替他们紧张,叫那妈妈快去找儿子,他可以帮忙看着女儿,那妈妈不见儿子也慌了,就答应。一转头,就看到那个人抱着女儿走了!最后,儿子女儿也找不回了,就这样四个人去游玩却只有两个人回家。

你们看啦!多恐怖啊!就在你面前把你孩子给抓走,你又能怎样?我姐就说:总之孩子一定要带在身旁就对了!如果刚才布丁真的被拐走了,我会怎样??哭死啊!!





午餐时喂奶


吃啊〜


这个不错,好吃和馅多。


我喜欢pearl cream


这小女孩一直来动布丁,越动越用力!


吃着晚餐时,布丁在大便!幸好我吃完了,要不就像我姐一面吃一面嗅到便便臭味


这店Bookalicious不错,买的都是真正外国的英文书,价钱却不贵


也有小说和小孩子书本


快去!promotion到2/1/2013。 书的品质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