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年轻哟!

我: 小姐,这有人坐吗?
她: 哦!没有
我:那我坐了咯
(我就开始一直玩电话,她就在吃着她的面包)
(我的鱼头米粉来了,我就抬头)
她:你是在附近做工的吗?
我:是啊!
她:我看过你几次了,我有时会一个人在这儿吃
我:是哦?(我从来没发现有她的存在?哈哈!)
她:你看来像是做工的,但你的样子又好像是刚毕业的!你很baby face哦!
我:哈哈!我已二十八岁了咯!

天啊!七早八早就搞到我高兴到飞起来咩?我还很年轻哦!真是爽!哈哈哈!

嗯.. 只有老的人才会因为被人称赞年轻而开心,因为若是年轻人反而一直吵要当大人。

最近布丁的笑容越来越少了,为什么har? 好像有很多心事酱?


一直玩口水!





有时候一面动她的嘴巴,一面叫她别玩口水,她就会反而更玩口水,逼着吐口水出来!然后才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