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多功能

每次放工沿路回家时,必做的事就是call我姐姐和蕃薯。明知道他们忙,但还是一样要联络一下,嘻嘻!

我:你在哪里哦?
蕃薯:我在XXX
我:一直乱乱跑啦!
蕃薯:哪有?做工啊!
我:然后又去哪里?
蕃薯:要去XXX, 接着去XXX, 最后去XXX。
我:yo! 不管啦,这几个月我让你忙你的,等我生日时,你一定要好好补偿我的咯!
蕃薯:你生日拜几?
我:不知道.. 你很久没跟我庆祝生日了!你问问你自己啦!多久没送我礼物了!!?
蕃薯:礼物?有啊!
我:哪里有?送什么?
蕃薯: neh.. 昕恩啊!还很大份tim~

哗!原来布丁是蕃薯送给我的生日,结婚纪念,情人节,拍拖纪念的礼物来的!?布丁那么多功能的啊?臭蕃薯,真的是没良心和没情趣啊!

今天载布丁后,感到很无聊,想到回到家还不是只有我和她,所以就带她去吃sushi king。

感到尿急,就要找那些专给怀孕啊,有带小孩的父母的大间厕所。竟然没有!!我就只好推布丁去普通的厕所,推车进了但关不到门啊!当时有个念头把布丁放在厕所门口外,然后我快快小解的!但... 万一就是那一分钟,布丁被拐走呢?

最后,我决定进去专给行动不方便人的厕所!嘻嘻!


原本打算叫碗烧烧的乌冬面


但一到不久,布丁就扁嘴然后就一直哭,要我抱


搞到我都没什么心情了,随便拿了三盘旋转寿司就急急忙忙的给干掉回家了


以后还是不要一个人带布丁去吃东西了,真的不能好好品尝咯,接近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